CRC

弘立書院學生國際文憑中學項目成績優秀

2020年8月3日

 

弘立書院衷心祝賀2022 年畢業班同學在國際文憑中學項目電子評估中取得優秀成績。

今年,由於2019 冠狀病毒病大流行,綜合人文、語言與文學(中、英文)、數學和延伸數學,以及綜合科學的在線考試均被取消。因此,國際文憑將不會發出評級,取而代之的是,學生將會收取由教師決定的國際文憑預測評級紀錄。

然而,已呈交電子學習檔案的科目,包括戲劇、音樂、視覺藝術、語言習得(中、英文)、設計,以及體育和健康教育的電子評估,則會如常進行評核。每個學生按照他/她所選的科目,除了需要完成個人項目外,也需要完成一至四個電子學習檔案。

弘立書院總校長查永茂博士表揚學生的努力不懈︰「2022 年畢業班的學生勇闖難關,取得了傑出且遠超全球平均水平的成績。對於學生能順利升讀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我們深感欣喜。」

 

  • 100% 合格率﹙2019 年全球平均合格率為79.32%﹚
  • 平均學科得分為5.85 (2019 年全球平均分為4.61)

 

電子學習檔案和個人項目成績令人滿意,充分反映學生在修讀中學項目的過程中,培養出對不同概念的深刻理解,並有效增進自己的知識和技能。我們有信心老師對學生在電子評估中作出的優秀預測評級,能準確反映學生在修讀中學項目期間所達到的超卓表現。我們深信,他們將更有能力應對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的學術挑戰。

自2003 年,弘立書院一直致力啟發學生成為具國際視野及才德兼備的地球護育者。作為一所獲國際認證的私立獨立學校,弘立書院獨特的「以學生為本」課程和探究體驗式學習,均深繫於中華文化,擁抱雙語和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通過親身體驗及瞭解全球社會的不同需要,永遠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