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張焯瑤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在弘立書院待了三年半了。三年半並不長,但我在這段時間內受益匪淺。學校的MYP和IB DP課程教會了我求學過程中必備的特質,也讓我成為了一位更獨立和眼界開闊的學習者。從MYP的個人項目到IB DP的拓展論文,我在各種的學習經歷中都能盡情探索自己感興趣的科目和領域,並主動尋求答案——整個學習過程無疑造就了我現今對學習的熱誠以及不斷尋求突破與進步的決心。我也有幸享受學校讓學生能跳出課堂內容並開闊眼界的豐富資源——書院的分子生物實驗室給予了我獨立進行研究項目的寶貴機會,在我確定將來投入科學研究一夢想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此外,書院部門也在我主動提出實行香港蝙蝠研究項目的時候提供了莫大的支持,讓我能通過親身體驗來感受科學研究的樂趣。各種獨一無二的學習機會不僅加深和改變了我對世界的認知,更讓我改善了如溝通和整理組織能力等的技巧,相信這些技巧在我學業和工作生涯上必會終身受用。

在弘立的學習旅程中,我見證了自己的成長和進步,也期待將來可以帶著在弘立養成的思維模式和價值觀念,追尋夢想並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

張焯瑤

倫敦帝國學院

主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