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畢業生獲頒贈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

2022年9月8日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2022年畢業班的張焯瑤(Allison)、劉卓怡(Marsha)和 黃雋恩(Sabrina)獲教育局嘉許為2022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得獎者,各人均獲發獎學金以支付學費,以每年30萬港元為上限。Allison、Marsha和Sabrina 經過一輪嚴格的選拔脫穎而出,獲獎學金計劃資助到世界知名大學進修,被培養成為具備環球視野、國際網絡,以及頂尖的優秀人才。不負眾望,Allison、Marsha和Sabrina將分別到倫敦帝國學院、愛丁堡大學和密歇根大學修讀涵蓋廣泛的科目。

 

在任何一年中,一所學校擁有一名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獲獎者都非常難得。2022年畢業班的三名獲獎者再次證明弘立學生已經超越了標準,在各方面都表現卓越。同時,我們要感謝弘立中學領導團隊和升學輔導團隊在為期 9個月的申請和甄選過程中提供的專業支持和指導。在此祝願我們的畢業生在未來的學術之旅中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