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書院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及大學錄取創歷年最佳成績

2022年7月6日

(2022年8月19日更新)

弘立書院衷心祝賀我們的2022年畢業班在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的過程中排除萬難,取得歷來最優異成績並獲選入世界頂尖大學。

作為弘立書院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第十一屆畢業生,這 60 位學生共同在各個分類中均取得打破學校歷史紀錄的成績。獲得雙語文憑的弘立學生高達78%,創下歷年新高,再一次奠定弘立書院為領先雙語國際文憑世界學校的地位。

弘立成績概覽:

合格率 100%
取得 45分滿分的學生 5
取得44或43 分的學生 16
取得 40 分或以上的學生 44
平均大學預科項目分數 41
考獲雙語文憑的學生 78%
平均學科分數 6.4
平均獎勵分數 2.6

總校長查永茂博士為每一位學生引以為傲,他們當中有些更竭力克服種種個人困難,爭取超出預期的成績,對此他嘉許道:「這些出類拔萃的成績足證全體學生及教師過人的堅韌、投入和專注,縱使過去兩年大學預科生涯的壓力和阻礙未減,他們都能夠一一克服。」

「如此佳績正好彰顯本校的嚴謹學術水平和韌性,以及弘立社群的堅定承諾和支持。我們的學生及教師已充分掌握各種教學模式,以實現世界一流和個人最佳的成果。我們深信弘立學生無論往哪個方向發展,都會締造出光明的未來及正面的影響。」

2022年畢業班已收到來自全球148所要求嚴謹及享負盛名的專上學府共442份錄取通知書,其中包括常春藤盟校的康奈爾大學、達特茅斯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及賓夕法尼亞大學;英國的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及倫敦大學學院;美國的史丹福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加州大學、波士頓大學、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及帕森斯設計學院;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悉尼大學、清華大學及香港大學等不能盡錄。隨同的還有多項獎學金合共港幣1,253萬元。

今屆畢業生將攻讀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範疇,涵蓋醫學、法律、數理科工、工程、電腦科學、環境科學、藥理學、國際商業,以至音樂、戲劇、經典文學、設計、歷史及藝術。這等多元的發展進一步表彰本校學生非凡的文化適性,以及為國際社會作出道德貢獻的抱負。

每位畢業生的成就,傳述了他們得來不易的成果背後的獨特故事。對於今屆大部份畢業生而言,這趟標誌性的旅程是長達13年的深厚回憶和改變一生的經歷。誠邀你與我們一起歡呼拍掌,欣賞這個向2022年優秀畢業班致意的慶祝網頁

2022年畢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