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可選擇性提交測驗分數的大學

美國招生入學的轉變

鑑於全球大多數標準化測驗的取消,越來越多的美國大學宣佈了2021屆畢業生對SAT和ACT要求的特殊安排。我們整理了各機構的最新資料,並在此處介紹: (最後更新:2020年8月28日)

  • 有關名單是美國超過330所大專院校可供國際學生選擇測驗成績申請入學與否。請注意,這是外部資源,並不是弘立所編制的,查閲信息時應格外小心,或以官方機構網頁上列出的消息爲準。

NACAC: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TEMPORARILY WAIVING ACT/SAT REQUIREMENTS FOR 2020 ADMISSIONS ONLY — 2020年4月16日更新

此文章將那些即將進行臨時測驗(僅適用於2021年入學)的大學與進行永久測驗的大學區分,並提供了現有考試可選大學的鏈結。

MIT 已決定不再考慮SAT科目測驗作為招生過程的一部分。

Scripps College董事會投票通過了一項測驗可選的錄取政策,使所有申請人的SAT或ACT成績均可選。

Trinity University (San Antonio, TX)  從2021年秋季學期的申請者開始,針對所有本科申請者推出為期3年的可選測驗政策

Northeastern 取消了2021-22年申請人的標準測驗要求。

Haverford Adopts Test-Optional Policy

Claremont McKenna 對2021年秋季的申請人採用測試可選政策。

最後,提供一些明智的建議-並確保人們團結一致– Bryn Mawr College。

Yale 對2021年秋季的申請人採用測試可選政策。

Columbia 招生部取消了SAT Subject Test及標準寫作要求

Dartmouth College 對2025年畢業班採用測試可選政策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取消了對入學學生的標準化考試成績的要求,例如SAT和ACT。

Johns Hopkins取消了2021-22年申請人的標準測驗要求

Rice University 對2020-2021年招生政策更新

Northwestern 對2020-2021年招生政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