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教師

教師

我們的教職員善於引導學生進行探索求知的活動,提升學生對學習的熱情,並燃起他們的好奇心

我們所尋求的教師必須對教學充滿熱忱,精通本身學科的專業知識,母語為普通話或/及英文,並熟知國際文憑組織項目和沉浸式語言課程的要求。

所有教師都擁有他們所任教主要學科的學位,許多亦擁有更高的學位。他們來自澳洲、加拿大、印度、 印尼、愛爾蘭、新西蘭、中國內地、菲律賓、新加坡、台灣、千里達及托巴哥、英國、美國和香港,他們帶來了廣闊的視野和經驗,豐富了學校的學習環境。

5
DSC02937
_DSC0110
211015_ARIA_ISF_1869
Faculty Charts-01
Faculty-Charts-023
faculty teaching exp1
Education Background_2022
Faculty Charts-05

職位空缺

如果你是一位尋求機會、希望在有活力的環境中發揮自己專長的教師,請與我們聯絡

教職員在可持續發展上的貢獻

為了以有意義的方式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書院」特別為專業發展項目提供支援,讓教師申請成為「可持續發展管理人」(Sustainability Stewards)。我們可藉此確保課程內容的連繫及可持續發展的實踐,能夠體現於日常課堂及教師的日常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