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招生總監歡迎辭

招生總監歡迎辭

親愛的家長:

感謝您對弘立書院的關注。正當您忙於為自己的孩子尋求一所適合的學校時,我們誠意邀請您瀏覽我們的網站,參加視像簡介,以及出席開放日。受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影響, 過去一年對我們來說是充滿挑戰的。我們希望在2022-23學年可以全面恢復開放日,以及進行由本校學生帶領的校園參觀活動。在我們學校,您將首先感受到學生們的歡聲笑語。當您與他們聊天時,您會更加了解他們的校園生活、所修讀的科目,以及所參與的活動。您也許會發現他們是那麼的喜歡上學,熱愛學習。這正體現本校創辦人、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高錕教授在創建學校時所展望的― 營造一個可以讓學生自然而然地享受學習的地方。我們以探究為本的教學方法,能夠為我們學生的終生教育作出更好的準備。

眾所周知,本校的畢業生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擁有卓越的英文和中文( 普通話) 水平。在本校最後兩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的學生修讀豐富而多元的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課程。除了嚴謹的課程以外,學生也有機會參與社會服務,發揮所長,在課堂外汲取寶貴的經驗。儘管 本校的建校時間較短,但是我們的畢業生仍成功升讀世界著名大學,我們為此感到十分驕傲。

弘立書院是一所提供小一預備班至十二年級課程的「一條龍」式學校,歡迎不同國籍和背景的學生就讀。

請參閱我們的招生政策及程序,了解有關申請程序及資格。如欲查詢更多詳情,歡迎致電+852 2202 2028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我們期待與您在校園見面。

 

蕭淑平女士

招生總監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