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自成立至今,弘立書院的捐獻精神是學校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一如既往,我們關注的並非金額的多少,您們的支持才是我們最珍視的。在此我向所有捐贈者致以最崇高的謝意。

短短數年,弘立書院在我們努力經營之下,在香港教育界建立了優良的校譽。雖則如此,弘立書院永不停步,並積極探索新方法讓學校繼續追求進步和創新,使學生能裝備自己,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取得成功。這意味學校必須持續投放更多資源於師資、優化設施、擴展課程,以及學術和學生發展計劃之上;而這一切都有賴捐款者的慷慨支持。

學費經審慎管理來維持學校的日常運作,同時為我們的核心課程提供相關的基本費用。基金會依靠善款來資助一系列多元學習計劃,旨在為學生提供獨特的學習機會,有助學校維持在教育領域的領導地位。

如上所述,學費僅能涵蓋學生在弘立書院的基本費用。維持學校的運作取決於三個主要收入來源:學費、基金收入及捐款。籌款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對弘立書院未來的發展尤其重要。這種建基於基金收入和各方捐款的財務模型,獲世界各地的頂尖私立學校所採用,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學習體驗。

學校並無接受任何政府資助以維持其運作。校園的建設初期得到政府的補助金,但政府將不會再資助興建其餘的設施,亦不會資助任何學校的項目。這有別於直接獲得政府補貼的本地學校/直資學校。

當然會!作為捐贈者,您的支持對每位學生的學習歷程和體驗有著直接的影響。每一份捐贈無論多或少,都為學校創造價值,並且在我們的社群中發放一個鮮明的訊息,那就是對本校及其教育理念的認同,支撐著我們把全球視野與卓越的雙語教學體驗結合起來。

可以,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者可在本港申請扣減稅項。智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是一所獲豁免繳稅的非牟利教育機構,獲稅務局稅務條例第八十八條認可。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852 2235 4465與弘立發展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