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總結報告(2018-2023年)

「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總結報告(2018-2023年)

弘立書院於2018年慶祝十五週年校慶之際,發起了「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籌款活動。作為五年策略規劃的一部份,籌款活動旨在籌集資金,用於支持策略規劃中各項目並實踐我們的願景及使命,為香港提供最佳的獨立教育以及世界一流的中英雙語課程。

 

我們欣然報告,截至2023年7月31日,「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活動共籌集了超過港幣五億元,面對過去幾年意想不到的挑戰下,成績遠超預期。有賴各方鼎力支持,弘立書院成功落實「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活動中概述的各種倡議和項目。其中包括2020年在堅尼地城開設弘立幼稚園新校舍,提供創新設計和先進設施。同時,第四階段的設施翻新工程亦已按期完成。此外,捐款亦被用作改善學生校園生活、支援教職員專業培訓、提供留學獎學金、升級遊樂場設施、推廣學生身心健康項目,以及增強「書院」/數理科工 + 藝術的資源及課程。

 

十分感謝所有支持「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活動的人。我們由衷感激整個弘立社群的支持和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