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創校人的信息

創校人的信息

在我們慶祝20週年之際,我很高興看到弘立書院蓬勃發展,享譽成為香港乃至全球最出色的雙語國際文憑學校之一。

 

在2003年創辦弘立時,我的願景是在香港設立一所頂尖學校,能夠反映出本港自身的非凡之處。我構想出一個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與價值觀,卻與外界接連的學習社群。香港的成功之道,建基於其企業家精神、對想像的實現及對新思維的開放態度,同時紮根中國古代文明的智慧和習俗。

 

好比香港一樣,弘立是許多新舊交融之地。本校學生在中國語文、文明和價值觀方面擁有深厚無比的基礎。他們同樣能操流利英語,在西方世界輕鬆自在,因時制宜,積極把握機遇。我們鼓勵學生本著勇於嘗試的心態,保持好奇的心,凡事精益求精。我相信不斷尋根究底及掌握核心技能,乃成功和豐富人生的方程式。我們的畢業生入讀全球一流大學,能夠發揮所長並茁壯成長。我衷心希望他們能夠在日益互聯互通、互相依存的世界中成為正直善良、肩負責任的公民。他們反映並彰顯出香港最優秀的特質,忠於我最初的願景。

 

黃惠君女士

創校人

弘立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