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歡迎弘立書院校友

所有曾就讀本校的學生均被視為校友及弘立書院校友會的成員- 校友會人數超過1千人,其網絡覆蓋的範圍廣闊,同時亦不斷增長及開展新的活動。

有關弘立校友會

弘立校友會的使命是促進弘立書院和校友彼此間的互動。我們會提供不同的福利、服務、活動及學習機會,增進學校與校友之間的關係並保持成員之間的聯繫,使遍佈全球的校友對弘立書院都有長久深厚的歸屬感。校友可以透過舉辦及籌備校友活動、協助校友擴闊職場網絡、提供就業機會和經濟支援,以及其他義務工作的機會,為校友會及弘立書院獻出一分力。

我們目前(截至2023年6月)有逾400名會員,分布在澳洲、加拿大、中國內地、香港、愛爾蘭、意大利、日本、瑞士、荷蘭、英國及美國等地,他們在各地頂尖的大學升學就業。

弘立校友辦事處每年均會協助弘立書院校友小組,在校園和世界各地舉行籌劃各種聯誼及社交活動,我們期待在這些活動中見到你!

 

無論你身處世界何方,請繼續維持、鞏固及發揚弘立書院精神!

 

一日弘立,終生弘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