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社群

弘立社群

弘立書院核心目標之一,是建立一個有歸屬感的社群。我們重視及尊重每一個人,平等地對待社群中的學生、教職員、董事、家長及校友。在弘立學習社群裏,每位成員彼此相互學習、互相支持、不斷成長。

學生

多元是卓越學習的基礎。弘立書院歡迎及鼓勵來自不同社會及經濟背景的學生在本校就讀。本校提供豐厚而全面的助學金計劃和成績優異獎學金計劃,以吸引本港所有階層的學生申請入讀。學生不會因家庭經濟狀況而影響到他們接受良好教育的機會。本校舍設有無障礙通行設施,方便有需要的學生。

教職員

弘立書院從世界各地嚴格挑選及聘請有專業精神、經驗豐富及高質素的教職員。學生們和教職員通力合作,共同制定計劃及設定更高期望,追求卓越。教職員通過他們專業、敬業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顯示出他們既是終身學習者,也是身體力行學校核心價值觀「八德一智」的模範。

家長

學生家長是弘立社群重要的成員,他們也是鼓勵孩子更好學習的社群基礎。家教會的成員定期會面,為學生各方面的學習計劃作出貢獻。家長也參與基金董事會及學校管理委員會,分別是學校長遠發展和日常運作的推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