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奉獻

奉獻

「仁為己任」 – 孔子《論語.泰伯篇》

弘立書院是一所國際文憑世界學校,學生人數超過2,000人,並擁有兩間校舍及最先進的教學設施。沒有你多年來的慷慨捐獻和支持,弘立書院便沒有今天的成就。我們非常感謝每位善長的捐款,這些善款從過去、現在至將來,一直為學生的生活賦予積極正面的影響。

 

作為非牟利私立獨立學校,弘立書院並沒有收取政府的任何資助,所得經費僅來自學費、自籌資金及企業和個人的捐贈。我們的獨立性使學校能夠實現與眾不同的教育理念,採用沉浸式的雙語教學方法,以期培育出兼具意志力、責任感與自信心的未來世界公民。雙語及雙文化的教育環境使我們有自由去選擇世界一流的課程、採納具有挑戰性的評估方法、物色富經驗及質素的教學人員,以及提供小班授課。

捐獻的力量!

作為捐贈者,你的支持對每位學生的學習歷程和體驗有著直接的影響。每一份捐贈無論多或少,都為學校,並且在弘立社群中發放一個鮮明的訊息,那就是對本校及其教育理念的認同,支撐著我們把全球視野與卓越的雙語教學體驗結合起來。

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籌款活動2018-2023

「弘揚傳統 立意未來」籌款活動旨在於2018年至2023年策略規劃的五年內籌集港幣5億元,撥作以下用途:基礎建設工程、持續發展弘立「書院」課程、創辦和實施「書院」數理科工 (STEM) 課程、建設弘立體驗學習中心,以及進行其他獲智立教育基金贊助的教育活動。

 

一般捐款

一般捐款用於支持弘立書院的日常運作和計劃安排,包括舉辦項目、活動、課程構建和維修保養,並讓弘立書院能夠靈活地將資金分配到最有需要的範疇。本校全年均接受捐獻。

 

年度基金

年度基金有助支持弘立書院每年度所需的營運預算,以補償學費不足以涵蓋的開支。我們會於每年指定時間接受年度基金的捐款,並將用於同年的學習課程、專業發展和校園改善工程項目。

我們亦歡迎大家為圖書館基金作出捐獻,該筆款項將為黃振輝圖書館添置新書。如捐贈港幣100元或以上,我們會以你的名義印製一張「藏書票」,並列明您希望感謝的對象和捐款者的姓名。

 

特定捐款

捐款者可於其指定的活動或計劃作出捐獻。

 

教育捐款

捐款會直接撥入捐款者所指定的弘立附屬學部:弘立幼稚園、小學部或中學部。

 

弘立教育基金

弘立教育基金於 2014 年成立,旨在推動弘立書院成為全球教育的領導者。弘立教育基金由基金董事會監管,產生的收入只能用作獲核准的教育用途及項目。弘立教育基金支援著弘立書院的重點革新項目及其他教育舉措,為弘立書院的發展帶來舉足輕重的作用,並有助學校維持在教育領域的領導地位。

 

承諾捐

捐贈港幣250,000元或以上,可以採用承諾捐獻形式,每年定額認捐,分三年期付款。

 

冠名捐獻計劃

透過冠名捐獻計劃,捐款人可為特定的教室、設施或建築物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