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簡介

簡介

弘立書院相信學習是通過有意義的活動來建構知識。當學生熱烈討論和辯論各種議題,自由地表達己見及展現好奇心時,學習在這些過程中表現出來。所以學習最好是通過與他人的互相合作和在彼此互動中進行。

為了推行這個學習理念,教學方法需增加學習的樂趣,以及發展學生在社交、創造及批判性思維上的技巧,使他們能在競爭及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獲得成功。學生要本著提問、冒險、不怕犯錯、努力尋求真相的學習精神。弘立書院的學生通過在小學教育中學習如何學習,這種個人學習責任感將繼續在中學教育中延續下去。學生個人的學習任務由國際文憑課程的結構反映出來,這也是弘立書院選擇國際文憑中學項目 (IB Middle Years Programme® (MYP)) 和大學預科項目(IB Diploma Programme® (DP)) 課程作為中學學業成就指標的原因。

此外,一個以探索為本的學習成功的要素是我們小班教學的環境。小學每班學生人數不多於20人,中學每班通常少於22人。

學業評估

弘立書院以多種方式評估每位學生的表現:學習檔案、課堂表現和單元總結測驗。各年級、各科目都有明確的學習指標。總結學生的成績時,也收集學生在各種活動中的表現,以及學生在研習過程中的自我評估及同學間的互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