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招生活動

招生活動

我們誠意歡迎有意了解更多有關本校的教學理念、課程特色、招生政策及程序的家長參加視像簡介,或到本校訪問、觀課以及與我們的學生、老師和家長進行交流。

以下為即將舉行的2023-24學年招生活動。如欲出席活動,請透過弘立之友網站進行登記。

 

小學入學簡介會

我們建議有意遞交2025-26入學申請 (小一預備班至五年級) 或2024-25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二至五年級) 的家長,出席小學入學簡介會。

 

  • 日期: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 時間:上午 10:00 至 下午12:15 (以英語進行,並設廣東話及普通話即時翻譯)
  • 地點:弘立書院

 

簡介會內容將包括介紹本校的辦學理念、願景、使命及價值觀,小學及部分中學課程特色,招生政策和程序以及問答環節。同時,還包括了由弘立家長大使帶領的校園參觀活動, 以及與我們的小學學生大使會面。

 

中學入學簡介會

我們建議有意遞交2025-26入學申請 (六至十一年級) 或2024-25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六至十一年級) 的家長,出席中學入學簡介會。

 

  • 日期: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 時間:上午 10:00 至 11:30 (以英語進行,並設廣東話及普通話即時翻譯)
  • 地點:弘立書院

 

簡介會內容將包括本校的辦學理念、願景、使命及價值觀、中學課程特色、招生政策及程序和問答環節。同時,還包括了由弘立家長大使帶領的校園參觀活動。

 

招生處視像會面 (一對一)

您可藉此機會與招生處職員進行會面,了解本校的教育理念,小學及中學課程 (小一預備班至十二年級) 以及招生資訊。

 

  • 日期: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 時間:上午10:00 至11:30 (每節15分鐘)

 

在會面前兩天,您會收到電郵提醒及參加會面的Zoom登入資料。

本校會定期舉辦小學入學簡介會。當天的流程包括介紹本校的辦學理念、願景、使命及價值觀、小學及部份中學課程特色、招生政策和程序以及問答環節。同時,還包括了由弘立家長大使帶領的觀課和校園參觀活動,以及與我們的小學學生大使會面。

本校會定期舉辦中學入學小組簡介會。當天的流程包括介紹本校的辦學理念、願景、使命與價值觀、中學課程特色、招生政策和程序以及問答環節。同時,還包括了由弘立家長大使帶領的觀課和校園參觀活動。

本校會定期舉辦小學部、中學部的校園參觀活動。當天的流程包括由弘立家長大使帶領的觀課和校園參觀,同時,還包括了簡短的問答環節。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