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書院Jam

弘立書院Jam - 年度校園遊藝會/籌款活動

弘立書院Jam是每年一度的籌款活動,讓弘立社群歡聚一堂,玩樂慶祝。攤位遊戲、手工藝品創作園地、美食攤位和音樂表演將為不同年紀的參與者帶來歡樂,而學生大使會帶領來賓參觀校園。Jam所籌得的善款悉數用於發展我們的教育課程、活動及設施。

 

「社群和慶典」

弘立社群每年於Jam歡聚一堂,不僅為我們的學生福祉籌款,還表達對學校的熱愛。這一天充滿快樂回憶,從中體現弘立社群對彼此的關懷、鼓勵和支持,足以彰顯我們的優秀和獨特之處。

衷心感謝每一位教職員、學生義工、家長義工和捐款者的鼎力支持,讓弘立書院Jam自2008年成立以來超過港幣1億元。每年,弘立社群為實現共同的目標聚首一堂,同時展示出團結、團隊合作和慷慨的精神,為弘立書院交織出一片美妙的景象。一起加入,我們,有所作為Jam on!

Jam 2022 poster
Fashion Jam
建校15周年慶祝活動及第三期工程揭幕儀式
Jam十周年慶祝活動
思想盛宴
「書院裏的書院」
聖誕
建校十載慶典匯建校十載慶典匯
音樂之旅
Adventure Jam
Green Jam
X Jam
藝趣無窮
Jam 2022 poster Fashion Jam 建校15周年慶祝活動及第三期工程揭幕儀式 Jam十周年慶祝活動 思想盛宴 「書院裏的書院」 聖誕 建校十載慶典匯建校十載慶典匯 音樂之旅 Adventure Jam Green Jam X Jam 藝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