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 – 同在 – 聯繫

請透過弘立書院校友會的Facebook、Instagram、網誌、Linkedin、WhatsApp和電郵保持聯繫。你可以在這些平台重溫舊日時光,更可以找回舊朋友。所有曾就讀弘立的學生皆是弘立書院校友會成員,共有超過400名活躍成員。

弘立書院校友會社群歡迎所有曾經在我們學校就讀的同學加入。如果你曾經是弘立書院的學生,相信你與其他同學一樣都覺得這是個有意義的生活體驗;而你永遠屬於我們這個大家庭。

請更新你的個人資料,以便我們與你聯繫。

 

校友探訪規則-溫馨提示

如欲拜訪在校的朋友、教職員或參加非校友辦公室舉辦的活動,校友辦公室都很樂意協助校友以適當的方式進入校舍。

請在你期望探訪的日期前至少 2 個工作天填寫此表格。我們將取得適當的批准並儘快回復你。如未收到我們的正式通知,請勿造訪校舍。

基於安全理由和對現有學生、教職員及活動的尊重,未收到我們的正式通知而到訪校舍的校友可能會被拒絕進入,或被要求在獲准進入之前出示校友身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