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韋育清

我也記不清楚,上次能抽出時間已是何年何月的事了。現在終於有時間了,在這段短短的日子裏,能夠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想花更多時間享受戶外的時光及一切。

在不知不覺間,弘立塑造了我們的思考方式。當我與校外的人交談時,譬如是我的父母,我有時會驚訝地發現,自己從所成長環境中培養出的價值觀及理解力。我一直認為學校就像氣泡般與外界隔絕,因為我在這裏已經這麼久了。相反地,教育令我們變得更聰明,意識當然亦有所提升。我們已經長大,能夠就全球意識和公共事務進行深層的知識交流,從而拓寬我們的理解。我們甚至可以用不同的語言進行討論。在課後與中、英文老師進行交談時,可以明顯感受到不同之處,這有助培養我們多元發展,讓思維更加廣闊。

我們非常幸運,雖然全級人數不多,但全都是志同道合、思想豁達的人,大家有很多共同經歷。我們已經學會如何溫婉地安慰對方。

韋育清

倫敦大學學院

主修哲學及藝術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