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武術隊出戰世界錦標賽載譽歸來

熱烈歡迎和祝賀在疫情後首次征戰海外的弘立武術隊凱旋而歸!

七位弘立書院武術隊學生運動員,脫穎而出榮獲澳洲國家隊選拔出戰2022年第八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賽事於12月5至10日在印尼舉行,為武術運動界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級別競賽。是次錦標賽同時是疫情以來首個國際武術比賽,吸引來自62個國家及地區的800多位選手參賽,規模創歷屆之最。

恭喜弘立武術隊成員力戰數百位強敵並摘下驕人成績:

運動員 比賽項目 世界排名
許達宇
(男子甲組)
南拳 16
南刀 14
南棍 14
騰喜華
(女子甲組)
太極拳 11
太極扇 5
陳子傑
(男子乙組)
長拳 22
劍術 10
槍術 7
許立恆
(男子乙組)
長拳 21
刀術 11
棍術 10
梁灼宜
(女子乙組)
長拳 22
刀術 13
棍術 11
陳子棓
(男子丙組)
三路長拳 23
初級槍術 7
蔡融欣
(女子丙組)
三路長拳 27
初級劍術 8

弘立武術隊各成員均是業餘選手,當中有幾位是首次出戰公開賽事,更有在其年齡組別中最年輕的,能在國際舞台上獲得如此佳績,全憑他們持之以恆的刻苦訓練,其勇氣及毅力實在令人欽佩。他們的成就亦歸功於教練、老師和家長的支持及鼓勵。

在榮譽及獎牌以外,伴隨弘立武術隊回歸的是他們久經密集訓練,以及面對國際對手、裁判和觀眾時所累積的毅力、決心和信心。相信我們的年輕運動員會秉持這次參賽的寶貴人生經驗及巨大潛能,再接再厲在未來的武術路途繼續發光發熱。

IMG_5330 (1)
IMG_4278
IMG_0548
IMG_5330 (1) IMG_4278 IMG_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