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於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學界田徑比賽創下新記錄

2022年7月14 – 15日

由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學界田徑比賽已於7月14至15日假馬鞍山運動場舉行,一眾弘立健兒在烈日當空之下燃起了雄雄鬥志!

這項田徑比賽在兩年前因疫情所限而取消,直至今年終於能夠復辦。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弘立學生施展渾身解數,創下破記錄的新佳績。

Chan Yat Lok
Chan Yat Lok crossing goal line

十年級的陳一樂同學以10.94秒的驚人成績,在男子乙組100米短跑中摘冠,打破所屬年齡組別的大會記錄。因此,陳同學已取得資格參加11月26日至12月3日在中國晉江舉行的第十八屆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在第二天的比賽場上,他於200米賽事以23.06秒的成績衝線,在赤日之下能有如此佳績可謂相當了不起。

十一年級的劉一心同學首次參加香港學界體育聯會比賽便凱旋而歸。她在女子乙組200米及400米賽事中跑出1:09.63及2:48.93的時間,分別奪得金牌和銀牌。

Ashleynn on her mark
Ashelynn leading

七年級的余國輝同學拼盡全力,分別在400米和跳遠項目錄得1:18.22及3.83米的優異成績。

本校學生獲得三金一銀合共四面獎牌,對於他們及弘立而言都非常值得驕傲。我們期望於下個賽季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