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於2021-22年度青少年投球聯賽摘冠

2021年12月4日

隨著聯賽恢復舉行,弘立女子投球隊紛紛積極備戰秋季賽事。比賽能讓學生運動員活用訓練期間所鍛鍊的技術,實在是非常寶貴的機會。她們的球技不但突飛猛進,隊伍間更培養出惺惺相惜的友誼,確實難能可貴。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佈,弘立Phoenix在12月4日舉行的分組決賽中獲勝,勇奪本年度秋季青少年投球聯賽12歲以下B組冠軍!

從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開始,弘立Phoenix就滿懷拼勁與熱忱,施展渾身解數,一路晉身決賽。在這場激烈的決賽中,弘立Phoenix初段處於上風,直至最後一節被對手逐漸追上。球隊的中場球員全力以赴,射手們也命中多球中距離投籃。最終方可以10:6取得勝利。球隊現在將晉升到更高級別。

我們感謝所有弘立校隊成員所付出的努力,期待她們在下個賽季有更精彩的表現。

  • Phoenix:12歲以下 – 冠軍
  • Dragons:14歲以下 – 第四名
  • Coyotes:14歲以下 – 第五名
  • Qilins:16歲以下 – 第六名
  • Griffins:19歲以下 – 第四名

弘立Phoenix12歲以下冠軍

(左起)

後排:王紫涵   周尚美   邱宗怡

中排:陳亦格   許馨盈   鍾競朗   呂悦   龔涵湘   陳熙曈   滕教練

前排:馬伊靈   關之瑜   馬君懿   周品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