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於校際游泳比賽游出耀眼佳績

2022年6月22日

暑假已經正式開始,但弘立的運動員未有停步歇息。學校於春季臨時停課並沒有打沉本校一眾泳手的勢頭,他們加緊追趕所失去的大部份訓練和比賽時間,在近日的大型游泳比賽中再次證明自己的絕佳狀態。

6月22日,弘立水上運動隊在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舉辦的校際游泳比賽中凱旋而歸。本校中學部派出了8女17男出戰港島區第三組的賽事。一眾游泳健兒在九龍公園游泳池作賽,隊友在觀賞比賽時一直吶喊助威,讓我們重拾那種久違的興奮又緊張的感覺。

我們很自豪地在比賽中橫掃多項個人及全場獎項。我們謹此感謝並讚佩教練和所有學生不懈的進取精神、決心與努力,在疫情期間不斷精進泳術,爭分奪秒游出最佳時間。

恭喜弘立水上運動隊!

 

獎牌數目

金牌:7

銀牌:8

銅牌:8

獎盃

女子組

丙組冠軍

乙組殿軍

團體總成績季軍

男子組

甲組冠軍

丙組亞軍

團體總成績亞軍

弘立水上運動隊

(左起)

後排:甄教練、張配天、陳迪姍、羅浦光、張逸麟、陸汯奕、張奕來、湯景熙、顏嘉霆、洪銘澤、郭添樂、Simon Joyce

前排:羅心言、霍永哲、房啟軒、Chloe Annamunthodo、郭嘉樂、楊睿軒、陳旭鵬、楊賢、史珊蘭、莫俊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