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書院精英武術隊於2021國際太極—功夫網絡大賽勇奪36面金牌

2021年7月

 

弘立書院精英武術隊於2021國際太極—功夫網絡大賽,於團體及個人項目合共勇奪36面金牌,成績驕人。

 

因疫情關係,是次大賽以拍攝錄影片段的模式進行。弘立書院精英武術隊合共參加了五個團體及69個個人項目。精英隊在團體項目「集體24式太極拳」取得一面金牌;而在69個個人項目中更獲得35面金牌,逾半的參賽項目均成功奪金。

 

此次網絡武術盛會有22個國家和62個地區團體,共953名運動員參加。在疫情期間,本校學生沒有放棄武術,所有隊員都在堅持練習,讓他們的武術技術及能力得以進步。感謝于存亮老師及教練團隊們的教導與付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弘立武術隊會為弘立書院帶來更加光輝的篇章。

taji1
taji2
3-team
2-team
4-team
5-team
6-team
taji1 taji2 3-team 2-team 4-team 5-team 6-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