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校長的信息

聖誕快樂!再見2022年!

2022年12月9日

2022年猶如遵循過去兩年的模式,顯示出驚人的對稱。隨著「第五波」於1月到來,我們經歷了長時間的停課,從春節一直持續到學年的最後幾週。我們調整、革新並修訂了我們的教育計劃,確保我們的學生於面臨挑戰時仍能繼續學習。

暑假欣然帶來了稍作喘息的機會,當時旅遊限制放寬,意味著大多數家庭能在7月份外遊。裝修隊工人也趁著暑假期間來到校園,為我們期待已久的「弘立畫廊項目」完成下一階段工程,最終以非常高的標準如期竣工。

2022-23學年的上半年因平凡而更顯非凡!自8月以來:我們享受著全日面授課堂,恢復許多課外活動,重返校際體育比賽,重啟體驗學習並重辦社群活動。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我們最愛的「Jam」復辦,聚集了3,000多名學生、家長和教職員慶祝美食、時尚和歡樂。

總而言之,這是多采多姿的一年,我們在當中增強了信心、重燃了盼望,並體驗了卓越的學習。我們於年內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和激動人心的勝利,從破記錄的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成績及優秀的大學錄取結果,以至投球、籃球、壁球、游泳和武術等體育項目的殊榮。弘立學生在運動及科學領域無論是競賽還是演說所展現出的國際水平,為這一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現在驀然回首,這豐收的一年著實令我們讚嘆!

年終在望,聖誕裝飾掛滿校園、冬季音樂會的樂韻響徹我們的表演空間,而一年一度的年終書展亦已展開。在2022年快將結束之際,讓我們花點時間回顧自己今年的歷程,以及當中的成就和挑戰。我相信在這些珍貴的回憶中會發掘到許多無價之寶!

我希望藉此機會祝願弘立社群每位成員在即將到來的假期和新的一年諸事順利!

 

衷心希望大家有一個輕鬆愉快、養精蓄銳的假期!

 

查永茂博士

總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