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校長的信息

回味美食歡樂及時尚的Jam 2022

2022年11月25日

上週六,弘立社群走出三年來的失望,匯聚在鋼綫灣道校舍,復辦一場慶祝弘立精神的盛大慶典。超過1,200個家庭出席這次活動。我於上週六穿過擠滿校園的人群,感覺自己像個孤獨的夢遊者,在一個逐漸消逝的夢中猛然驚醒,沉浸於喧鬧的活動中,被繽紛的色彩包圍,大家都見證到能量的奔流起伏;感覺宛如回到舊日的弘立!本週,我將透過Jam 2022期間拍攝的照片取代純文字描寫,向讀者敘述其中的故事。

隨著本校歷史的這一篇章圓滿結束,我必須感謝大家的努力令此活動得以成就。我為弘立社群的所有成員——教職員、學生及家長感到無比自豪,當中有遠見卓識地作出規劃(智)、傾注愛心和熱忱主持活動(仁與愛)、堅守承諾互相尊重(孝與忠)和禮節(禮),以及和諧有序(和與平)的安排令大家玩得安全、開心又盡興。總而言之,這一天是我們自2018年以來首次圓滿的「Jam」,讓蟄伏多年的弘立群體身份矚目再現,意義重大深遠!Jam ON!

 

 

查永茂博士

總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