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2021畢業班最新消息 – 進一步調整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分數

隨著本校向國際文憑組織成功申請覆核成績,我們再次收到有關2021年畢業班之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成績一些正面和令人雀躍的新消息。我們欣然宣佈現時共有9位學生考獲45分滿分的成績,佔整體畢業班同學的15%!

經調整後的最新成績總結如下:

  • 100% 合格率
  • 弘立書院考生的平均分數為40.2
  • 9 位同學取得 45分(15%)
  • 13位同學取得44或43 分
  • 38位同學取得 40 分或以上(64%)
  • 76% 同學考獲雙語文憑
  • 平均學科分數為6.3
  • 平均獎勵分數為2.5

 

我們大部份學生由就學起已入讀弘立書院,作為一間有教無類的學校,這個經調整後的成績,實在充份展現出本屆優秀的2021年畢業班學生的能力與努力。本校的升學輔導團隊會與一眾畢業生緊密聯繫,協助他們以最新的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成績報讀心儀的大學。

2021 年畢業班同學將入讀世界一流和要求最嚴謹的專上學府,繼續學習。迄今,他們已收到來自全球117所大學和學院、共409份錄取通知書,大部份均為全球排名前100位的大學,包括加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帝國學院、杜倫大學、多倫多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聖安德魯大學、牛津大學、史丹福大學、都柏林三一學院、悉尼大學及香港大學。在弘立學生向全球大學和學院提交的近500份入學申請中,有80% 獲得錄取的非凡成果。2021年畢業生更獲得共33項獎學金,合共金額超過港幣1,5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