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李心瑜

自從加入弘立書院以來,我就很害怕期末的國際文憑考試。我清楚記得老師提醒六年級的我,要在課間休息時間保持安靜,以便畢業生集中精力應試。此時我才意識到,這個考試是多麼嚴肅和重要。在整整兩年的大學預科項目之中,我很多時候都覺得工作實在繁重得難以應付。幸好身邊有最支持我的父母、朋友和老師。正如曼德拉的精闢表述:「在事情完成之前,一切都看似不可能。」

我很感激能在弘立接觸到各式各樣的研究機會,不管機會有多渺小。

諸如中學項目的個人項目或是大學預科項目的拓展論文等作業,無疑訓練了我的研究技能,能於上大學時大派用場。此外,我亦慶幸能跟學校參加美國地球物理聯盟,有機會前往三藩市參加國際科學會議。我能夠把自己在香港的懸浮粒子研究,呈現於世界各地群眾的眼前。

儘管我遇上一些困難,但經驗豐富的弘立職員會幫助我的旅程行進得更加順利。在申請大學的過程中,升學輔導圑隊的輔導主任給予我極大的支持。無論是提供論文的寫作意念,還是給我情緒上的支持,我的申請過程之所以成功,都是因為他們。此外,弘立中文部可說是無出其右,確保隨時可以批改我的論文,並回答任何問題或顧慮。無可否認,弘立職員既耐心又有愛心,我的成功絕對歸功於他們。

李心瑜

紐約大學

主修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