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劉卓怡

作為自小一預備班就加入弘立的學生,弘立書院一直向我提供了舒適和熟悉的環境。我很感激身邊有一群善良和助人為樂的老師與同學。無論課程有多麼困難,老師們總會樂於支持我,幫助我度過難關。他們耐心地回答我的各種問題,並根據我的學習需求調整課堂計畫。我非常感謝他們總花費時間和精力為我們設計出具有互動性和創意性的活動。這不僅鞏固了我的知識,也提升了我對科目的興趣。這一切塑造了我如今的成熟和成功。

弘立對科研的關注無疑提升了我的學習體驗。我有幸參加了李約瑟研究所的研究項目。我不僅進行了大學水平的自我研習,也能夠熟練閱讀學術文章。這為我未來的大學生活做了準備。在刊物《紫荊花》第七卷中看到我的文章給了我十足的成就感。

我的學習體驗最終提升了我的全球意識,同時也加深了我對中國文化的關注。隨著我一邊接觸西方媒體一邊參與中國的傳統習俗,我的身份變得更多元化。

我非常興奮能帶著新的技能和知識結束我人生的這一章,並進入心理學的學習歷程,最終成為社會中有價值的成員。

劉卓怡

愛丁堡大學

主修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