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徐楠迪

我在弘立學會聰明地工作,而不只是埋頭苦幹。想要成為一個工作最勤奮,同時又能計劃一切的人,恐怕是難上加難。訂下目標是十分重要的,因為你會找到努力工作的方向。

學校貫徹「八德一智」的精神,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偉大的指導方針。我於五年級時就讀義班,那時我開始理解何謂「正義」。

如果沒有人,學校就純粹是一座建築。在過去兩年的大學預科項目生涯裏,每個人都提供極大的支持。你可獲得畢生摯友及機遇,在此結識的人對你的現在和將來都大有幫助,能夠陪你度過諸多難關。

我的夢想是過上舒適的生活,通過慈善活動為社會作出貢獻,如同它為我作出的奉獻一樣。許多人都致力於服務社會,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就像Bill Gates一樣,他對社會的貢獻可以説是遠超於普羅大眾。

平心而論,未來過上舒適的生活,意味著身、心、靈方面皆得到滿足——這不僅僅是擁有一棟大房子和一輛名車;另一方面,當你知道別人得到你的幫助後,內心會有一種滿足感悠然而生。

徐楠迪

芝加哥大學

主修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