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吳熙瑜

在過去的13年裏,弘立一直洋溢著親切溫馨的氛圍,我在這裏遇到了善良有耐心的老師,以及體貼周到的好友。我很感激能有幸在如此安穩的環境中度過我的童年。

弘立把重點放在中華美德及價值觀之上,賦予我精闢獨到的重要視角,例如是「八德一智」中根深蒂固的精神。

在當今的社交媒體中,人們很容易被片面的觀點和文化所淹沒。從弘立的中文老師和課程之中,我領悟到許多存有細微差別的觀點,特別是通過中華文化的視角。雖然中華文化很容易被日益壯大的西方媒體所侵蝕,但弘立提醒了我,根植於個人文化和身份認同是多麼的重要。與中華文化的更深層聯繫,不僅鼓勵我在大學選修人類學,也鞏固了我與家人之間的橋樑。

高中畢業後,我眼前的短期目標是達到我首選大學所需的分數。當得知將在9月進入另一所學校時,心情可謂既緊張又興奮——期望能進一步追尋自己對社會科學的熱愛!

現在高中生活終於結束了,我投放了時間在一些專注學業時無法充分發展的嗜好。我近來喜歡小手作,如鈎針編織和刺繡,閒時亦會烘焙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成品。

整體而言,我的弘立之旅充滿起伏與挑戰,卻是收穫甚豐。我要感謝老師、職員和朋友們令這段緊張的旅程變得樂趣無窮!

吳熙瑜

劍橋大學彭布羅克學院

主修人文、社會及政治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