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黃雋恩

我將於今年秋天在密歇根大學主修工程學。

我未來想成為一名工程師(化學、機械或其他),從事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續發展領域。因為我生長於氣候變化危機已是不容忽視的時代,故此我希望就促進可持續發展、更公平能源作出貢獻,保障我們這一代人的未來。我認為弘立已成功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文化,由頂樓的太陽能電池板以至鼓勵學生參加「書院」可持續發展項目,無疑激發了我目前對這個領域的興趣。

在過去的13年裏,我對弘立中文部最為感激。雖然英語已經成為許多人(包括我在內)的主流語言,中文部仍會確保我們不會忽視中文學習,並全程支持我們。雙語能力是我們學校的核心優勢。當學習一門語言時,所學到的不只是語法規則和詞彙,你同時也在學習箇中文化。

學校提供給我們的體驗和資源,令我體會到終身學習的重要性。課室內外皆是學習的機會。學校培養了我們在學習過程中的適應力、靈活度與獨立性。

黃雋恩

密歇根大學

主修化學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