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鄭慧琳

我在弘立書院的旅程中充滿了挑戰,尤其是過去三年的疫情對我的生活造成了重大的困擾。話雖如此,在這情況下我依然能夠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和經歷,例如更積極地參與游泳隊的許多活動,完成許多CAS的任務去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但最重要的就是能從中結交了許多知心好友。
此外我也感到很榮幸能夠當上游泳隊的隊長,因為這寶貴的機會讓我獲得許多機會去提煉自己的領導才能,團隊精神以及組織能力,而且也能在這疫情中與同學們團結一致共渡難關。
無論是從小一預備班認識的朋友,或是從中學才認識的朋友,我感到很幸運有一群這麼有愛心,善良,聰明的夥伴們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去鼓勵我,支持我和啟發我。弘立書院雖然給我帶來許多挑戰,但克服這些困難正讓我有信心去迎接日後未知的挑戰。
我在弘立的日子雖然在此結束但我很高興能帶著那麼多難忘的經歷離開這個大家庭。

鄭慧琳

科羅拉多大學波德分校利茲商學院

主修管理及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