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張天豫

在很多方面,這所學校都成就出今天的我。不論是弘立所提供的獨特研究機會,或是積極撫育學生的教師,還是耐心地支持我們的升學輔導主任,我都非常感激能夠在這樣多姿多彩的環境中成長,同時很幸運能長時間把這裏視為我的家。

我於2009年加入弘立社群,自此我便獲得了無數的學習機會,當中最重要的非「書院」莫屬,讓我有機會參與經典及數理科工課程。我從六年級起就熱衷於學習西方經典,及後於七年級開始學習拉丁語。我現已學會如何閲讀拉丁文的文學原著,並領略到此古典語言的優美之處,這是我計劃在大學裏追求的目標。

自九年級開始,我亦參加了分子生物學的聯課活動。學校提供機會讓我們參加美國地球物理聯盟及美國微生物學會的項目,而我則鑽研了腸道大腸桿菌對環境的適應性。在會議期間,我與其他研究科學家分享了我的科研結果,並有機會聽取經驗豐富的研究人員的意見,拓展了我對這個主題的知識。通過這些討論,我能夠充分擴闊自己的視野,並成為一名成熟的溝通者。

由美國地球物理聯盟、美國微生物學會以至李約瑟研究所,我都相當感謝弘立提供的這些寶貴機會。它們培養並磨煉我的批判性思維及研究技巧,使我具備了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技能。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報弘立給予我的一切。度過13個年頭後,如今終於從學校畢業了,留下的只有跟同學及老師們的珍貴回憶。他們創造出一個學習環境,使每個學生都能茁壯成長並尋得護蔭。

我很感謝弘立把我塑造成人,我已整裝待發作好進入大學的準備,並迎接往後所有未知的事物及難關。

張天豫

史丹福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