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姚熙怡

今年9月,我將接受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的空檔年課程;另外亦收到諾威奇醫學院(東英格利亞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希望能於2028年畢業並取得內外全科醫學士學位。

完成大學文憑預科項目充滿著許多的矛盾,它是道路的終點,但也是旅程的開始。最後一天本應是非常重要的,但當天與好朋友和老師們聚在一起的感覺就跟平日一樣。我們很高興連續兩年的艱苦工作已圓滿結束,但令人難過的是,我們要告別這屆的同學和社群。對我們許多人來説,這是我們首次面臨一個悲喜交雜的結局,但這絕非最後一次。如同我們剛走過的道路一樣,未來還有許多精彩充實的旅途等待著我們。

正如我們的畢業生代表簡潔有力的感言,我們在弘立的日子之所以如此充實,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這一屆同學關係非常密切。也許五年或十年後,當我們懷著感恩及懷緬之情回望這個溫馨的社群時,我們才能完全領會這份密切關係的箇中意義。我們願意毫不猶豫地扶持對方,我們的成功和幸福皆歸功於此,我很榮幸並感激能夠成為這個群體的一員,但再也無法與這群同學一起經歷成長的喜與悲了。這是我在弘立期間最為自豪和感激的事情。

隨著我們人生中的「預備班」踏入尾聲,我體會到自己最感恩的是,能夠從弘立社群的朋友、同輩和老師身上尋獲愛和支持。

如果沒有他們,我們成年後面臨的挑戰將大大增加,也不會成就出今天的我。

姚熙怡

皇家音樂學院

主修風琴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