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書院2019年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成績出色

2019年7月6日

 

弘立社群衷心恭賀2019年畢業班全體學生,在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中所取得的出色成績,並高度讚揚他們憑著專注、勤奮、慎省和堅毅的精神,克服了在應對國際文憑預科項目過程中遇到的各種挑戰。

弘立書院學生達到100% 合格率(全球平均合格率為74.77%),學生的平均分數為37分(全球平均分數為29.8分)。此外,本校有71% 學生考獲雙語文憑,比全球平均超逾兩倍。我們有兩名學生取得44分,另有兩名取得43分,共有八名學生取得40分或以上,佔總畢業生人數20%。

2019年畢業班的學生收到來自全球超過一百所大學和學院共270多個取錄通知書,當中許多是世界知名大學,包括劍橋大學、華威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國王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等。

我們祝願所有剛剛畢業的校友在下一階段的學習之旅中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