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助學金計劃

智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董事會(「基金會」) 致力為弘立書院締造一個多元化的學生群體。因此,弘立書院採取的招生政策並不考量學生家庭的支付能力。在整個招生甄選過程中,申請者的家庭財政狀況將不會成為考慮因素。

助學金將根據每個申請學生家庭的財政需要而發放。基金會的助學金委員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學費

成功獲得助學金的申請者,可獲得20%-100%的學費減免,按家庭的財政狀況而定。

建校費

成功申請助學金的家庭亦可獲得相應的年付建校費減免。

其他費用

助學金亦涵蓋聯課活動及體驗學習課程的費用。

助學金將根據每個申請學生家庭的財政需要而發放。基金的助學金委員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請 按此 前住助學金計算機。

申請助學金的家長/ 監護人,請在下表所註明的截止日期前,填妥及遞交助學金申請資料清單上所有的相關文件。若申請者於截止日期後才遞交所需文件,相關助學金申請或會無法及時處理。在此情況下,申請者須先支付留位費及建校費的全額以保留學位。

年級 申請入讀2023-24學年之截止日期*
小一預備班 2022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五)
一年級及六至十一年級提前入學申請 2022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二年級及以上 2023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五)

* 有關循環招生的助學金申請截止日期,請聯絡招生處。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循環招生入學申請

招生消息

2024-25學年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