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2020年畢業班新消息:IB成績獲得調整

2020年8月17日

 

本校向國際文憑組織(IBO)成功申請覆核成績,並於8月17日(星期一)收到有關2020年畢業班之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的成績更新,當中獲得多項重大調整。

經調整後的最新成績總結如下:

  • 100% 合格率
  • ​弘立書院考生的平均分數為38.9 (原本為37.2)
  • 1位同學取得滿分45分
  • 10 位同學取得 44 或 43分
  • 24 位同學取得 40 分或以上(48%)(原本為38%)
  • 76% 同學考獲雙語文憑
  • 平均學科分數︰6.12(原本為5.9)
  • 平均獎勵分數︰2.1

在2020年畢業班的50位同學之中,有39人的成績獲提升至少1分。就個別學科而言,在50位畢業生當中,有30位在中文科考試中獲調高分數,成為取得最高成績更新的學科。我們也十分高興有一位學生最終取得45分滿分的佳績。

弘立書院總校長查永茂博士對畢業班學生付出的努力作出高度的評價︰「這些更新後的成績,更能如實反映本屆優秀的畢業班同學的真正實力和所付出的努力。」隨著分數獲得調升,差不多所有同學均能升讀其第一志願的大學。「我們已經接觸所有相關學生,提醒他們需要與所報讀的大學聯絡,告知他們有關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的成績更新事宜。」

2020 年畢業班同學將前往世界最知名和要求最嚴謹的專上學府繼續完成他們的學業。他們收到來自全球超過150所大學和學院共287份錄取通知書,當中有許多是全球收生標準最為嚴格的大學,包括常春藤聯盟—哈佛大學、賓夕凡尼亞大學(當中得到最知名的沃頓商學院取錄)和達特茅斯學院,以及劍橋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波士頓大學、芝加哥大學、華威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及香港大學等。本屆畢業生更獲得共41項獎學金,合共金額約港幣1,2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