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弘立書院學生國際文憑中學項目成績優秀

2022年8月24日

弘立書院衷心祝賀2024年畢業班同學取得了優秀的國際文憑中學項目電子評估成績。

國際文憑中學項目電子評估包括語言與文學(中、英文)、數學、科學、跨學科學習及個人與社會的線上考試,以及設計、藝術、體育、健康教育和個人項目的電子學習檔案。每個學生根據自己的科目選擇,共完成上述八個項目。

弘立書院總校長查永茂博士對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取得這些優異成績感到高興。他特別讚揚所有電子評估的考生在線上評估期間的熱誠投入:「我們為本校學生及其傑出成就感到驕傲。在這風雨飄搖的一年裏,他們保持了積極樂觀的態度。同樣,他們的成績跟歷屆不相上下,在所有科目中都遠高於歷來的世界平均水平。」

弘立成績概覽:

合格率 100%
中學項目電子評估平均分數 46(滿分為56分)
考獲雙語中學項目證書的學生 73%
平均學科得分 5.79

這些令人欣喜的佳績反映了我們的學生在整個中學項目中培養出強大的概念理解能力、知識和技能。因此,我們相信這些即將踏上國際文憑大學預科項目之旅的學生,大有能力迎接未來的學術挑戰。

弘立書院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對香港有著深厚的承諾,啟發學生成為才德兼備的地球護育者。作為一所獲國際認證的私立學校,我們獨特的「以學生為本」課程和體驗學習項目,深深根植於中華文化,結合真正的雙語和跨文化的學習環境,通過親身體驗及瞭解全球社會的不同需要,永遠追求卓越。

2024年畢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