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

評估

弘立書院的評估目的主要包括課程的設計內容及學生的學習表現。評估方式影響課程的設計及發展。弘立書院以多種方式 評估學生的表現:學習歷程檔案、觀察學生的課堂表現和課題總結測驗。各年級、各科目都有明確的學習指標。總結學生的成績時,也收集學生在各種活動中的表 現,以及學生對研習過程中的自我評估及同儕互評資料。

按照既定的標準,教師定期評估學生的進度,而不是把學生按成績排名次。除了老師指定的考試,評估還包括課堂表現、項目、報告,家庭作業和檔案。自我評估和 同學評估也將考慮在內。學校在每個學期結束時派發成績單(report card),告知學生家長學生的學業情況、工作習慣和個性發展。在十月份和四月份發出成績報告,並鼓勵教師和家長之間通過電子郵件、電話和課後約見洽談等 方式進行溝通和交流。

本校相信成功會帶來新的成功,我們常常(一般是在集會的時候)表揚學生的學業、社會和行為上的成就。

本校的方針為弘立的學生在成功完成中學最後兩年的學業後,將得到國際預科文憑。國際預科文憑的畢業生考進中國大陸和香港等地的世界頂尖大學的比例很高。